冷少

本少の心 冰冷の剑

在我心里周周可以封神的图

(仅代表个人意见!!我只是说我觉得这可以封神!!!!只是我觉得而已!!!!并没有代表所有人!!!你不喜欢当然可以不喜欢!!我不会强迫你!!你不认同这也是可以的对吧!!就像有人喜欢青菜有人喜欢萝卜都是可以的你喜欢什么我没资格说的吧!!虽然我不喜欢青菜也不喜欢萝卜但是我没有说青菜和萝卜不好!!!!!!这都很健康对身体很好我只是个人不太爱吃而已!!!图片也是!!我没有说其它图不好的意思我也认为每张图都很好看只是我个人最喜欢这几张而已!!杠精远离我杠精远离我)


图源网络 侵删

评论(20)

热度(26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