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少

本少の心 冰冷の剑

[落幕]第二章

张九南×关九海

傻逼(划掉)直男喜欢黏老婆攻

×纯情但是爱撩拨而且易害羞受

he 破镜重圆 私设多 介意勿来

勿上升正主 ooc算我的

私设:

25岁×26岁

老师×流量小生

不定时更新

文笔不好友友们见谅

希望大家多提些建议

大家的建议都会听取和采纳的

--------



“诶你还别说,这关九海唱歌还挺好听,是吧南哥,南哥?南哥!”



樊霄堂喊了整整三遍张九南的名字他这反应过来



“啊?噢,光顾着听歌了没注意你说话,是挺好听”



樊霄堂有些无语的白了他一样:“你今天怎么有点不对劲啊?之前那嘚瑟劲儿呢”



“谁嘚瑟了”张九南瞪了他一眼还对着他自认凶狠的呲了呲他那每个都住单间的牙



“诶诶诶怎么跟狗似的,呲什么牙,话说认识你这么长时间了,第一次觉得你这么不对劲…你绝对有事!!快说!是不是被哪个小妖精灌了迷魂汤了?”樊霄堂开玩笑似的问出了他心中最在意的事儿。他真的很害怕张九南身边出现这么一个“小妖精”



小妖精啊…不知道为什么,张九南脑海里再次浮现出关九海那张脸,关九海是第一个让张九南用美来形容的男人,那张脸美的惊心动魄,笑起真的能要了人的命了,小妖精…这样形容倒也挺贴切。



等等,张九南你想什么呢,真是疯了!!



“没、没有啊,我应该是昨晚没睡好吧啊对了你原来住的好好的为什么突然要搬家啊,刚才就想问你来着”张九南生硬的转移话题。



樊霄堂也不是傻子,看出了张九南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轻笑了一下,像是自嘲一般,他也没过多纠缠,就着张九南的话题继续聊了下去:“你看我也没车,我家离学校又远,这不为了平时上下班蹭你的车图个方便嘛”


(甜甜内心os:傻老爷们我还不是为了离你近一点嘛)



张九南听到此话笑了笑也没注意到樊霄堂的不自然,道:“行啊,以后我天天上下班都把你捎上”



“嗯”



“对了,你为什么不直接搬到我们小区,那样更方便啊”



樊霄堂挺无语的:“giegie诶,你们小区那房价是我能承担的起的吗”



“咳咳,诶甜甜,你记得你刚来咱学校那的时候吗!咱两第一次见面老尴尬了是吧哈哈哈哈”张九南再次慌里慌张的转移话题



樊霄堂也干脆不管他了,就着他的话思绪飘到了半年前。



----



半年前 德林中学



“诶!小兔崽子你校服呢?!哪个班的!?”



走廊上的人听到这嗓门就替说话那人脾疼



那个被叫住的倒霉蛋刚想开口说话就被张九南的碎嘴子堵了回去:“你看你,年纪轻轻的,你还是个学生,在学校不应该好好穿校服吗,出了学校你爱穿什么就穿什么,你裸奔都没人管,但是你这是在学校,你应该遵守校规知道吗,诶你几班的,叫什么,我要好好和你们班主任说一下,你还小,你现在这个年纪要好好学习不应该做这些哗众取宠的事知道吗……”



“呃…内个…我是个老师”



张九南正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苦口婆心地劝着结果被这一句我是老师给搞懵了,他瞪眼瞅着眼前这人:“你是老师?”



樊霄堂无辜地点了点头



张九南差点尴尬到原地去世



也不顾路过的学生的笑,慌忙说了声不好意思就跑回了办公室



留樊霄堂在原地一脸懵逼:合着我莫名其妙被人教训了一顿然后那人说了一声对不起就跑了??



————



张九南办公室



张九南正在找地缝准备钻的时候门被敲开了,校长慢悠悠的走了进来:“九南啊,我们学校的教师团队又增加了几位新人,几位都人生地不熟的,所以要一些资历老且业务能力强的来带一带,喏,给你也带来了一个,好好带人家昂,小樊啊,别在门外站着了,进来吧”



不知道为什么,校长说完张九南总有一些不好的预感,果然,进来的那人正是早上被他一通教训的那个新老师



张九南差点崩溃了不过也不能不给校长面子,只得笑着应道:“谢谢校长赏识,我会好好带新人的”(张九南内心os:我谢谢你啊 可喜死我了)



--------



“甜甜?甜甜!到了!!”



樊霄堂正回忆着两人第一次见面傻笑着呢就被张九南咋咋呼呼的声音拉回了现实。



“嗯?噢,走吧走吧下车”



---



樊霄堂家



“我靠终于整理好了累死我了”



“这就不行了?你是不是虚啊”



张九南瞪了一眼樊霄堂后说:“你死不死啊?!你自己都累成狗了还说我”



樊霄堂笑了笑,也没接话,自顾自地说道:“咱去喝一顿吧,我请你。”



“得了吧,我要累死了还喝,明天吧,今天让我好好休息会”



樊霄堂听到这话虽然不高兴也没再说什么,只是闷声闷气地回答道:“哦,那你回去吧,我要休息会儿”



张九南这么神经大条的人自然也没注意到樊霄堂情绪的变化,道了声再见就下楼了。留下樊霄堂一人在家生闷气。



--张九南将车开入停车场后



忙了大半天张九南可以说是精疲力尽了现在什么也不想干就想回家睡觉,刚进小区门就发现了一个眼熟的身影,他有些近视,眯着眼走向那人



在距离四五米的时候发现确实认识,是关九海。他拎着两袋垃圾正往小区垃圾桶里放。



一回头就看见了张九南正盯着自己,他怔了一瞬对张九南笑了笑,阳光正好打在他身上,得,张九南又看呆了。



关九海见眼前人愣愣的便知道他又出神了,有些无奈:“张、九、南、、你、怎、么、又、开、始、发、呆、了?!”他一字一顿地说道



张九南摇了摇头,把脑海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了个干净然后抱歉的笑了笑:“对不起对不起我尽量不会再这样了!!”



“唉没事没事,谢谢你今天帮我整理房子啊,你吃午饭了吗?要不要去我家吃饭”



“可以吗”



“当然啊”



“诶嘿嘿…那打扰你了”


(甜甜:张九南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吗)



--关九海家


张九南坐在沙发上盯着厨房里那一抹忙碌的身影愣神,本来他以为关九海是要叫外卖的结果他说要亲自下厨,没想到他还会做饭,原来大明星私下这么平易近人


他目光一直追随着关九海,甚至不舍得眨眼,他就那样看着他,看着他因为低头而打在脖子上的阴影,看着他柔和的面部轮廓,他突然好想去搂住他的腰,将下巴抵在他肩膀上,与他共享这人间烟火气


张九南想,自己大抵是动心了,对一个男人。


一见钟情也不过如此了吧,张九南是个很倔的人,第一眼就认定的事,绝对不会放弃


-待续-

评论(2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